¬点滴/回忆¬

过去的点滴成为此刻的回忆

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,拟定我人生路的那一刻就来临了,即将呈到我手里的那张纸将会改写我的命运,是成与否就靠这张纸了!矛盾,忐忑,神经紧绷,肌肉萎缩,内分泌失调,荷尔蒙水平不稳定,语无伦次,这些象征都证明我患上罕见的绝症:领取政府考试成绩前的神经失调兼神经过敏所引起的忧郁症。这种病症乃无药可救也!唉~患有这绝症的我只有两个字可说:失败
时间突然变快了,一分一秒的飞奔而过。以往的半小时有如半天的时间,今天,一小时有如一分钟般。啊~~~~快!胸间的震动率也变强变快了呼吸变难了视线开始模糊~~(朦,暗)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

CAKAP BOX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