¬点滴/回忆¬

过去的点滴成为此刻的回忆

朋友,何谓朋友?依赖,何谓依赖?何谓自立?有谁能告诉我它们的范围到哪里?我很迷惑。不知如何看待它们。我不明白,不了解它们。也许是我不了解自己吧.....前几天我的一位朋友说我太依赖了.....这时我才看了看自己...想了想....我到底是不是一直依赖着我的朋友们.....虽然我一开始没能接受,但事实就是如此...依赖身边朋友们的存在。我认!啊!矛盾!请诸位给些意见或看法,为我指点指点迷津!谢谢

今天写了这篇我连标题也不知该怎么写的短篇。悲哀!所以就借用“谜”来代表我所有的疑惑。敬请热心人士帮帮忙为我解释。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

CAKAP BOX

Followers